高雄市政府環境保護局企業工會

理事長的話


  非常感佩每位堅守工作崗位的會員同仁,除了日常勤務克盡職責以外,每當颱風汛期災後復原或防疫消毒環境整頓等,更展現積極與超高的工作效率完成任務,因此深深獲得市民朋友的信賴與嘉許,工會更為此感到驕傲與光榮。

  縣市合併後有幸加入工會,承蒙陸理事長抬愛,擔任理事、常務理事職務的學習與歷練,更深刻體認工會組織對增益勞工權益的重要性,而如今擔任理事長的職務,心中更是誠惶誠恐,慶幸有陸前理事長漢保(現任監事會召集人)的傳承指導及所有理、監事和幹部的團隊合作努力下,繼續秉持著用心傾聽、誠懇溝通、理性協調、熱忱服務、實事求是的信念,各項會務ㄧ定能繼續保持順利運作與精進。

  工會需要所有會員同仁的支持與策勵才能更加茁壯,讓工會結合大家成為ㄧ股勇往直前的力量,相互扶持朝向更優質的勞動條件及提升勞工權益邁進,共同追求更幸福美好的生活品質,一起加油吧!

我的理念

勞資要合諧,創造雙贏


我的堅持

捍衛勞工工作權,堅決反對民化


我的允諾

全心全力持續為會員福址打拼


我的會務

主動積極,透明民主


我的保證

行動領導、勤走基層


我的支柱

三千多會員的認同與肯定


會員的「信賴、凝聚」就是大家最大力量!
工會簡介